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隨時隨地學英文
我想許多人都有到補習班學英文的經驗,到補習班補習,就是要依規定的時間在補習班上課,時間較不彈性,對於像我這種常要加班的人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我對英文還蠻有興趣的,我也很想加強我的英文能力,但我真的很難配合補習班的上課時間….但現在這問題解決了,因為我有Tutor ABC, Tutor ABC讓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隨時隨地連線與外籍老師真人線上互動學英文,所以我可以在家很輕鬆的穿著居家服學英文,仿服身邊有英文家教在教我英文呢!!
這次我體驗了很實用的商業英文簡報,雖然目前在職場上用不到,但現在有了基本概念,以後碰到就不會手忙腳亂了在光碟中我學會了主題轉換及交棒給下一位演溝者的說法,還有其他,這都非常的實用.

Tutor ABC的特色就是隨時隨地,都能線上真人學英文,全球外師零時差互動學習,就像身邊隨時都有家教老師.若你和我一樣想學好英文但又沒時間去補習班學英文,那就快加入Tutor ABC!!      

CIMG1522.JPG
 CIMG1518.JPG
 CIMG1524.JPG

參考網址:

http://tutorabc.shop.conn.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