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8期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8期──《傻呼呼》專訪,四服輕熟女甜美現身!

各位領主大家好,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這次我們專訪的對象是經由辣妹團長替我們介紹辣妹集團中最甜美的女性玩家──《傻呼呼》,想知道這位輕熟女私底下的生活嗎?

快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囉!


 

永恆星曲小編:

首先請傻呼呼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囉!

傻呼呼:

大家好~我是傻呼呼,私底下是一個隨和的女生,還蠻愛搞笑的!年紀差不多是輕熟女的階段了,但是心智年齡還是像小朋友啦~希望在遊戲中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多多包涵我!

 

永恆星曲小編:

那傻呼呼怎麼會想來玩永恆星曲呢?

傻呼呼: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在臉書上面看到的喔!感覺畫面很漂亮,然後實際體驗之後,遊戲沒有很難,又可以拓展交友圈,結交到很多不錯的朋友!

我最喜歡公會設計了,讓我找到很多遊戲中的盟友,非常感謝大家在平時的照顧喔!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最喜歡遊戲中那些系統呢?

傻呼呼:

最喜歡多人競技、多人副本這兩個系統!

原因很簡單,因為可以跟公會的朋友一起玩,我比較喜歡一邊聊天一邊玩遊戲的感覺,不懂的地方可以立即發問,也都會得到大家善意地回答,比跟電腦互動要有趣很多!

永恆星曲小編:

那傻呼呼是一開始就在四服玩,還是從其他伺服器過來的領主?

傻呼呼:

我第一次玩星曲就在四服喔!之前沒有到過其他伺服器,所以很高興可以加入《辣妹集團》這個公會!

這個公會是一個很和諧的公會,大家都會互相扶持、貼心助人,有需要的會員都可以放心開口,大家都會熱心照顧!

永恆星曲小編:

那傻呼呼是自己玩還是跟朋友一起玩?

傻呼呼:

我是一個人玩的喔!因此很多事情都要麻煩大家的幫忙~

永恆星曲小編:

你一天會有幾個小時在星曲上面呢?

傻呼呼:

大概是早上九點以後,到下午五六點都是在線上的,我是在屏東的服務業上班,所以白天在線的時間比較長!

永恆星曲小編:

那身為一個稀有的女性玩家,在星曲當中有沒有感到什麼困擾?

傻呼呼:

不會啦!大家人都很好,沒有產生過什麼困擾,不過女生可能真的比較吃香一點,都會有人主動帶任務囉!^^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們會在遊戲以外的地方互相聯絡嗎?

傻呼呼:

目前就只有用臉書互相聯繫~辣妹集團有一個臉書社團,可以在上面放照片或者跟大家請假,表示自己會有幾天不在線上。


追求最高傷害的執著射手!

永恆星曲小編:

接下來進入遊戲問題囉,請問傻呼呼為什麼會選擇射手呢?有特別的原因嗎?

傻呼呼: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耶,當初只是不知道要選哪一隻,就選了首先看到的這個職業囉!不過實際玩起來之後,我發覺我還蠻喜歡射手的,特別是打出暴擊的時候!

永恆星曲小編:

那傻呼呼都怎麼替自己的人物選擇裝備呢?

傻呼呼:

我會選擇一些適合射手特性的裝備素質,然後鑲嵌寶石,幫助我加強這些特性,這樣打起任務來,會順利很多喔!

至於寶石的話,我建議射手選擇物攻加上爆擊這兩顆寶石,追求射手的最高傷害!我自己是用五等的寶石,大家可以斟酌使用。

永恆星曲小編: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技能的點法嗎?

傻呼呼:

我選擇的技能是技能圖裡面,正中間的那一條技能點!然後再加上被動技能,跟我的寶石一樣,追求最高傷害的打法!

永恆星曲小編:         

這樣子的技能點法,要搭配什麼星運比較好呢?

傻呼呼:

我使用了四顆星運,分別是颶風行者、霸皇戰紋、絕對殺意、不曲意志這四顆,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星運也是增加我的物理攻擊以及暴擊的吸血機率!

這樣的配法可以讓我在面對裝備很好的高等玩家時,有一些成功擊敗對方的可能!可以獲得更多的成就感~

永恆星曲小編:

如果要在商城購買輔助道具的話,傻呼呼會推薦什麼商品呢?

傻呼呼:

我自己喜歡購買一些符文來使用,因為這樣會讓我更有效率的推副本,以及打迷宮的時候,多前進一些關卡!我最推薦大家購買狂暴符文喔,相當好用!

永恆星曲小編:

好的,那在採訪的最後,傻呼呼有什麼想對大家說嗎?

傻呼呼:

感謝公會中的大家平常這麼照顧我!也感謝酷子推薦我給小編採訪~最重要的我也愛大家喔!!!!

永恆星曲小編:

感謝你今天的受訪~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