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皮膚狀況算是很糟糕的,一趟鄉下掃墓之旅,不但曬出來一大群深色的雀斑,所謂肌膚四大問題「細紋、乾燥、暗沉、毛孔粗大」也跟著呈現出來,讓整個膚質狀況大大扣分。

這樣的我實在是太需要奇蹟了!

看到Philavie 斐拉薇-天堂花園無害保養專家「仙履蘭天堂奇蹟露」的試用機會時,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產品名稱會叫奇蹟露,擦了就會出現奇蹟嗎?
而那正是我需要的!



試用前當然要先瞭解一下Philavie這個牌子
Philavie 斐拉薇堅持無害保養,不使用動物來做實驗,也不使用會產生環境荷爾蒙的原素,
原因在於環境荷爾蒙會造成環境汙染、動物濱臨滅絕還有生態嚴重失衡。


 

斐拉薇堅持無害保養的理念,天堂奇蹟全系列:
※不使用Paraben防腐劑及甲醛類防腐劑
※不添加酒精、定香劑
※使用維他命E,取代化學保存劑
※改用天然來源的保濕劑,取代石化產品保濕劑
※使用天然藻類的精氨酸,取代化學鹼劑,同時兼具肌膚保水之效。

不但如此,Philavie 斐拉薇連包裝都採取環保再生材質,「無害保養」想必是21世紀保養品潮流之一,斐拉薇此舉真是讓消費者安心不少,也讓我決定要來試用,體驗一番無害保養之妙!


我的體驗內容:【天堂奇蹟露】30ml【天堂奇蹟膠原錠】28錠


官網說:
「奇蹟露」與「膠原錠」搭配使用,
由外而內給予肌膚深層呵護,
28天見證修復奇蹟,減齡回復嬰兒肌,
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展現嬰兒般晶瑩無暇肌膚,讓肌膚見證奇蹟。

 

1.【天堂奇蹟露】30ml

清爽淡雅的包裝風格,精巧可愛的拆封貼紙設計,
滴管式的取用方式,讓每一次的保養都是純淨不受汙染的。

 

天堂奇蹟露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化妝水後,取兩滴於掌心,均勻塗抹於臉部並按摩至吸收為止。
再使用後續保養品即可。

 

在整個保養的過程中,不禁被它的獨特香氛吸引住,真是好好聞哪!
原來天堂奇蹟露採用了特殊的精油配方天堂奇蹟精油:
天堂奇蹟精油由仙履蘭、橙花、苦橙葉、大西洋雪松、與香草等精油交織出宜蘭純淨深山裡獨有的宜人氛圍,
優雅溫柔又不失清新的香氣,緩和緊繃情緒,讓身心靈同時得到壓力釋放。
真是讓我驚呼~原來這就是宜蘭深山裡的味道呀!


 

『仙履蘭,是泰雅族愛情傳說的化身,優雅的身形僅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深山峭壁上
受日夜溫差產生的日曬及凍創亦無損其生命,並發展出長達一個月以上的開花週期
仙履蘭數量稀有,嬌嫩易損,平均一千株仙履蘭的花、莖萃取液
僅能萃取出一克的『蘭菁萃』獨家修護成份』(以上文字取自官網說明)


 

妳說,大自然蘊含的神奇能量是不是太令人感動了?


每天每天的使用,感覺肌膚越來越嬌嫩細緻,紋路變淺,連毛孔也逐漸縮小。
除了斑點的問題尚待努力之外,其餘的那些問題,好像都已逐漸在改善中…速度真的好快喔!

當然速度會這麼快,也是因為我有乖乖搭配天堂奇蹟膠原錠使用ㄛ!

 

2.【天堂奇蹟膠原錠】28錠


 

天堂奇蹟膠原錠採用法國進口高濃度膠原蛋白為主體。
搭配日本專利蓮子胚芽、及獨家仙履蘭萃取,可提昇膠原蛋白有效吸收率,
同時添加多種植物萃取,針對女性上班族長期營養失調的狀態下,給予日常營養補充,
可調整體質,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第一次吃這膠原錠時,我放在口中含著,發現這樣會有一股淡淡的甘苦味,
所以後來我就不含著,直接用溫水吞服,就一點都不苦了。
我想那味道就是有效成分的特殊味道,
而且效果真的很不錯,皮膚的保水度更好,到了下午也不會出油,感覺很清爽。


原來法國的原產膠原蛋白真的不一樣!
那是肌膚柔嫩有彈性的關鍵,
因為其中含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祕密-蓮子胚芽
難怪會獲得臨床實驗:保水、柔嫩、平滑三驗證
能讓我一天比一天更美~~果然是該實至名歸的!

看一下我使用前後這兩週的素顏照片比較,

 

那肌膚四大問題「細紋、乾燥、暗沉、毛孔粗大」真的改善許多!
當時皮膚曬傷頗嚴重,又粗又乾又曬出超多斑點,令我非常困擾。
現在好了,奇蹟出現~~拯救了我,真是宛若上了天堂,開心極了!

如果妳也想了解台灣驕傲~Philavie 無害保養專家 重返嬰兒肌的祕密
不妨看一下官網裡的這支影片~

影片>>Philavie 無害保養專家 重返嬰兒肌的祕密

 
      

網站網址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philavie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園,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philavie膠原錠,斐拉薇秋冬保養香氛奇蹟組,philavie天堂奇蹟香氛兩用泡澡精油
 

走進Philavie(斐拉薇)純淨的天堂花園中,尋獲美麗奇蹟,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Philavie強調修護、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基礎,重視「肌膚保養品」與「口服美容營養品」雙管齊下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擁有深層有效的呵護、真正擁有健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