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攜帶又好喝,讓美麗也可以如此容易^^


這次能收到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的試用,真的很榮幸^^女人呀~一過了25歲,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逐漸流失,尤其像我這樣30有幾的黃臉婆,更是特別需要膠原蛋白的呵護呢~~

而這款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還是經過特別技術將膠原蛋白分子做的更小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哦~~

廠商還特別加贈了一瓶維他命C發泡碇,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合成,也會使口感變的更酸甜好喝,效果也會更好哦~~


~~膠原蛋白介紹~~


膠原蛋白需搭配維他C豐富的飲品飲用,才可促進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合成,本套組特別搭配維他命C 發泡錠,讓口味更酸甜、效能更顯著
★胜肽是介於胺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物質。胺基酸的分子最小,蛋白質最大,約10~100個胺基酸組成一個胜肽,約100個以上的胺基酸組成一個蛋白質分子。
★第一型:能活化上皮細胞,促進上皮細胞增生,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分解酵素生成,使皮膚有張力與彈力。



★第二型:與Proteoglycans成份結合,可加速皮膚保水能力,及填補皮膚內膠原蛋白纖維之間的空隙。

※能保濕讓肌膚追本還原作用。



成分則是:100%法國水解Ⅰ+Ⅱ混合型膠原蛋白



日期及營養標示~~





彷彿是在宣告著冬季美白要開始了,外盒和內包裝都一致做成下雪的繽紛場景~~



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的包裝也做的很精緻,讓口服膠原蛋白的心情都變美了....




將將~~

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的粉末看起來真的很細呢~~~



來試試囉~~




先將發泡碇放入開水中(35度C以下)溶解後,再加入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粉~~




它的粉末在逐漸溶解中~~




在還沒完全溶解前猴急的我就先喝了.....

其實喝起來還是有一些些膠原蛋白特有的味道....但加了發泡碇後是好多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口服的方式,既方便又簡單,唯一怕的就是它的味道了....><"...讓我一直不太敢去買來口服~~



不過,也可以搭配新鮮果汁哦,我想,應該是含有維他命的新鮮果汁都可以吧~~我挑了蘋果汁^^




換了蘋果汁後,口感也不錯,還帶點淡淡果香味^^

但我仍覺得還有一點點膠原蛋白的味道......



努力喝了幾天後,我突然發現,其實只要在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溶解後,再放上幾分鐘,膠原蛋白特有的味道就消失了吔^_^/,喝起來感覺就是喝純果汁或純維他命C的樣子嘛~~~

這項發現讓我很驚喜~~~我可以天天來喝了^^

我又可以繼續當個美麗的懶女人了....(自我感覺良好中....)

而且,一天只要1-2包就可以了,又方便攜帶,想變美其實可以輕鬆點的嘛,不是嗎?!當然,除了在吃的方面加強,心情也是很重要的,要儘量減少自己的負面情緒,總是帶著笑臉的女人,任誰看了都是年輕的~~~


在此也要特別謝謝廠商提供歐思捷白雪姬-膠原蛋白100%給予試用,謝謝您^^收到非常喜歡的試用品真的超級開心,而且,又正是我所需要的^^只能說現代的科技真的很懂得女人的心,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謝謝您^^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