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明天早餐吃什麼?
 

西底~自從謝五月開始我的省錢大作戰之後,我都是自己動手做早餐的唷!!
真的可以幫荷包省一大筆耶~
只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家超人氣得火紅食品-紅龍美食米漢堡+肉捲~
哇哇哇~~可是看得我口水直流耶~~
所以,看到有試吃體驗,謝五月這愛吃鬼當然二話不說報名參加囉!!



看到照片就讓人流口水,米漢堡共有4種口味!
有洋菇豚燒.牛丼.椒麻雞.干燒蝦仁~~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耶~



另外,還有這肉捲~~我的媽媽咪呀!!拿起來可真是有份量捏~
肉捲口味有墨西哥辣味牛肉起司捲.美式起司雞肉捲.南洋咖哩雞肉起司捲.和風牛肉起司捲~
耶~~都有加起司耶!!



不管是米漢堡或是肉捲,加熱之後記得小心燙口呀!!
可別像謝五月一樣,為了拍照就不管兒子舌頭的死活呀~哈哈哈哈哈!!
熱量我個人覺得也還ok唷~說真的.....美食當前,誰還管你熱量多少呀?是不是~~~~?


好了好了~~巴豆么了吼!!!馬上準備唷~~

先說一下~因為謝五月家裡沒有微波爐,所以謝五月就來個氣炸鍋實驗一下!!
因為怕裡面的汁液會流出,飯會散掉,所以我先用錫箔紙包好再放入氣炸鍋裡面~
如果是要當早餐的話,記得前一晚睡覺前就先拿出來退冰唷~

裡面的料超級厚實,好想趕快品嚐一下唷!
這時候我終於可以體會到,每次出門吃飯我一直拍照時,旁邊的人的心情........
快餓死啦!!


加熱之後的米漢堡......我開動啦!!!!
嗚嗚~~怎麼這麼美味呀!!!
好吃到令人噴淚耶~~~~
以前我真的不買這種冷凍產品,因為我總覺得裡面的料一定不多,
加熱過後味道一定沒有現做的好吃~~



老公這不知道是什麼口味?雖然飯有點塌了~哈哈!
但是一打開整個香氣逼人呀!!!
老公一下就嗑掉了~



因為是用錫箔紙包著的關係,所以保溫效果相當好唷!!
帶到工廠當中餐都還有餘溫耶~~
真的好香好好吃~~謝五月第一口就咬到大干貝啦!!!喔耶~


第二天的早餐當然就是肉捲囉~~
告訴各位,真的很大很大一個肉捲呀!!!
有點驚嚇到我了捏~~









這個肉捲如果用烤箱的話一定超讚的!!
可惜謝五月家沒有啦~~
哈哈~~為了這肉捲.我想買一個耶~~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不過,我想應該也有朋友家裡跟我一樣沒有烤箱的對吧?
那沒有烤箱的我們該怎麼辦呢?

是的~~我們有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大同電鍋呀!!
這個肉捲謝五月就是放到大同電鍋裡面去蒸啦!!
用烤的~相信外皮應該會很酥脆!但是用蒸的也不遜色唷~
外皮有點軟Q,你看看裡面的肉汁..............

我的媽媽咪呀!!!!!!!不管是哪種口味,裡面都是肉汁滿滿呀~~
整個就是香味四溢~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客官們~你看看你看看~~裡面一整個真材實料,
難怪是網路上的新人氣美食耶!!
吼~~我一整個愛上了啦!!不要說謝五月誇張,是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你跟我以前一樣不愛那種冷凍食品,相信你吃了這紅龍的米漢堡跟肉捲之後就會整個大改觀唷!
流口水了嗎?哈哈哈~~
快點跟同事.朋友.鄰居大家一起揪團團購吧!!

網站網址

http://kkfood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牛肉捲餅,costco牛肉捲,好市多牛肉捲,牛肉捲餅熱量,紅龍牛肉捲,牛肉捲熱量,牛肉捲餅做法,cosco牛肉捲,起司牛肉捲,牛肉捲食譜.紅龍食品,紅龍雞塊,紅龍買賣,紅龍芒果,紅龍草,熊貓紅龍,洛賓紅龍,紅龍食品公司,costco 紅龍雞塊,costco 紅龍食品.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
        碁富食品剛成立時,創立人李長基先生投心盡力地支持著這間公司,希望它的開始便能一鳴驚人。某一天夜裡,李先生結束了一整天累人的工作,回到家中便看到桌上 擱著一張卡片,上面有著他兩個寶貝女兒的親手塗鴉,希望能為爸爸打氣。那是一隻火紅色的小恐龍,看起來既有活力又熱情,唯一令人好奇地是牠有著大小眼。 隔天一早,李先生問他的兩個女兒,為什麼畫給爸爸的小紅龍會是大小眼呢?他的女兒回答:「因為大眼睛要用來搜尋更多美食秘方,小眼睛則是要替爸爸監督產品 的品質呀!我們希望小紅龍可以減輕爸爸的負擔。」當下,李先生心中滿滿的感動。 1990年,帶著寶貝女兒的愛與期許就這樣「紅龍」誕生了,就像對待自己親生女兒般地重視與珍惜,紅龍品牌象徵著「Heritage傳承、 Credibility實在、Quality優質、Value價值」。
        紅 龍傳承了碁富食品的經營宗旨:「結合所有的優勢與資源,以創新技術、最佳品質,提供顧客超水準服務來協助顧客成功。」;紅龍堅持達到每位顧客的要求,實實 在在的用料都是精心為客戶量身訂製的;紅龍不僅擁有國內外一流的機台、引進各國優良的原料,更重要的是紅龍背後有著專業的OSI全球研發團隊與服務網,隨 時準備為客戶服務;而令紅龍品牌能深受業界好評的要點則是,紅龍在每位客戶、每位員工夥伴心中的價值在於-帶給每位食用者健康、美味、創新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