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綠豆湯、土司、饅頭、臭豆腐、中藥、肉乾、豆漿、香蕉、米粉、釋迦、綠茶、青草茶、冰棒、芭樂、仙草、壽司、養樂多、布丁、爆米花、蘋果、麻糬、薄荷茶、西瓜

以前的我,可以很自豪的說自己是標準身材,但是隨著年紀漸長,身體也開始發福起來。朋友一直嘲笑我是小胖妹,讓我心裡很受傷。看到這次的試用,就毫不猶豫的參加,沒想到還真的抽中了,真是超級開心的。

 

 

 

非常感謝廠商的疼愛,讓我可以享受到如此好喝又有趣的果茶。原本我以為果茶就像外面買的一樣只能用沖泡的飲用,收到後才發現,這款和其它商品有很大的差異。

 

 

 

它不只可以泡,還可以加在食物裡一起吃,收到之後,馬上就迫不及待拿來試喝了。這次的試用廠商有夠阿莎力的,滿滿一箱總共60包,一天喝兩包,可以喝一個月呢!以下是我從收到以來所添加的食物和試用心得。

 

 

 

白開水:因為還不知道味道為何,所以就用包裝上最簡單的喝法,在吃飯前加入白開水飲用。它酸酸甜甜的味道,讓平淡無奇的白開水,增添了美麗的色彩,喝起來很像洛神花茶。

 

 

 

綠豆湯:下班回家後,都是我每天吃宵夜的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如果我不吃宵夜的話肚子會很餓。這天,媽媽幫我準備了一碗綠豆湯。怕胖的我,就在綠豆湯裡加入一包,味道也不賴。

 

 

 

土司:早上是吃土司,因為我本身很討厭土司沒有什麼味道,吃起來乾乾的,於是我把一包加在土司中,兩片夾在一起吃,就像在夾果醬一樣,吃起來很夠味。

 

 

 

水壺:我把一包的量放到每天都會帶到公司的水壺中,把它當開水喝,就不用花錢買飲料,隨時隨地都可以窈窕一下。

 

 

 

饅頭:剛好早餐吃的是舅公從金門拿來的饅頭,就拿碗放入一包,把它當沾醬沾著吃,麵粉香融合了果香,別有一番風味。

 

 

 

臭豆腐:晚上吃的是臭豆腐,感覺臭豆腐是很容易發胖的食物,不過,當我撒上一包後,感覺吃起來就不會那麼油膩,好像吃臭豆腐配果汁一樣。

 

 

 

中藥:不知道為何,這天媽媽拿了一杯中藥給我喝,感覺很苦,很難入口,因此我就倒入一包,感覺就不會那麼苦澀,讓中藥也可以變美味。

 

 

 

肉乾:剛好前幾天叔叔送給我一包肉乾,於是我就拿來當宵夜吃。為了怕會造成身體負擔的東西進入體內,於是我就把一包拿來沾著吃。肉汁的香甜味和此產品的水果味很合。

 

 

 

豆漿:早餐在豆漿裡加入一包,起初喝的時候,覺得還蠻甜的,但是喝到最後,因為我家的豆漿是自己磨的,下面有很多豆楂,所以喝到最後感覺會過甜。

 

 

 

香蕉:晚餐後的香蕉,我也拿了一包加下去吃,吃起來不會酸,因為香蕉的甜味似乎可以把酸味壓下去。

 

 

 

米粉:早上吃的是昨天晚上去奶奶家吃不完的米粉,因為擔心吃太多,所以就拿一包來加。可能米粉的量很多,所以比較吃不出味道,只有吃到最後的時候,湯才喝得出濃濃的酸甜味。

 

 

 

釋迦:晚上吃的是釋迦,就把一包的量全加下去。因為釋迦本身就很甜,甜上加甜,適合喜歡甜食的我。

 

 

 

綠茶:早上剛好媽媽泡了一杯綠茶,我就把一包加入綠茶裡,飯後喝的時候,味道不會太甜,非常順口。

 

 

 

青草茶:晚上媽媽給我喝一杯青草茶,可以中合青草茶中的苦味,吃完宵夜後來一杯,既透心涼又甜蜜蜜。

 

 

 

冰棒冰棒對每個人來說,可說是一個惡魔食物,不過加了它,我就不是很擔心身材囉!

 

 

 

芭樂:早上的飯後水果是芭樂,果茶粉將淡而無味的水果,給予了新的生命。

 

 

 

仙草:謝謝妹妹送仙草吃,苦苦的仙草不加糖水,加入果茶粉可以取代糖的地位,香甜而對味。

 

 

 

壽司:別人送我的壽司,我就拿回家當宵夜吃,怕胖怎麼辦?就把它倒入壽司裡,原本壽司裡有淡淡的鹹味,配合著它的果香味,還蠻好吃的。

 

 

 

養樂多:媽媽給我喝的養樂多,我也加了進去,感覺更為香甜。

 

 

 

布丁布丁一杯加上一整包的量,吃起來超甜,吃的時候還有糖沙沙的感覺,好像在吃糖。

 

 

 

爆米花:將一袋爆米花,倒入一整包的量,整個爆米花都要沾到果茶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酷的味道,這樣就大功告成。

 

 

蘋果:撒在上面味道還蠻香甜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麻糬:甜甜的麻糬,裡頭的紅豆沙加上果茶粉,除了甜之外多了一股果香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薄荷茶:將奶奶家摘下來的薄荷曬乾,泡入熱水後,加入果茶粉,喝起來還多了一種清涼的口感,非常舒服。

 

 

 

西瓜:果茶粉可以增強西瓜的甜味,讓西瓜吃起來更甜更好吃。

 

 

當然,減肥可不只有靠纖果茶而已,還必須持續的運動才行。而這段時間,我也有積極努力的運動,照著瘦身書上的指示,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

 

我做了簡單的趴下抬腳的動作,看書上的模特兒好像很容易的樣子,可是我做得氣喘噓噓,上氣不接下氣,書上說要做五個循環,但是我卻沒辦法連續做完,總是要休息一下子才可以。不過為了讓雙腿更美麗,就要努力加油。有個動作很像小時候被罰坐太空椅的動作,只不過腳要整個垂直維持十秒,還要做四次,讓我有些吃不消,才做幾次,腳就一直發抖。靠牆站然後抬腿看似簡單,可是作的時候,我竟然雙腿抖個不停,作完都快累翻了,汗流得整件衣服都溼答答的。不過我覺得,持續的運動對身體較健康。腰部運動中,運動的強度看似不強,只是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但是一套做下來,也是可以讓我做得汗流不止。雖然有些累,可是感覺還蠻充實的,整個精神變得更好了。不止是背部,連手臂都有運動到。每天都學一點,覺得很開心。希望自己不斷的運動後,可以愈來愈健康,肌肉量多一些,線條美一點。我的小腹有著很大的苦腦,平常腹部也很少鍛鍊,做起運動來也就顯得十分吃力。希望我可以持續的做這些運動,來改善自己的身材。針對胸部的瘦身操,第一個動作就讓我吃足苦頭,因為我的手沒什麼力氣,但這次的瘦身操需要用到很多手的力氣,它像是伏地挺身,但雙腳放鬆不出力,力量全部在手上,雖然書上說要做10-20次,可是我做了10次就快不行了,手一直發抖。當然,有氧運動我也都有做,流流汗感覺真的很讚。

經過大約一個月運動之後,我發現體脂竟然少了2%。體重少了兩公斤,腰圍少了三公分,心中還蠻有成就感的。

 

 

 

非常謝謝廠商送的窈窕果汁,它真是美味又健康的飲品。適合像我這樣的外食族和一到假日就忍不住吃美食的人食用。但此篇文章『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我會將它強力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可以輕鬆擁有好身材。祝福大家都可以成為輕膳大使。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網站網址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