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濃縮的新鮮可以喝很多很多次











鎖小瓶蓋.jpg
很幸運的拿到玉花粉

比想像中的大罐

玻璃瓶得小心翼翼的拿!
深怕摔破(破了就沒得喝了….
至於旁邊那隻,在看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 =(尋找目標展開翅膀飛去←都嘛是這樣

外盒.jpg
送貨人拿給我的時候

還跟我說要冰冰箱!!
我一直以為玉花粉可以不用冰

在陰涼處放著就可以呢~(錯誤觀念= =
打開漾.jpg
一打開一罐玉花粉+幾張的紙(資訊

那幾張紙拿起來另外放

看了一下,感覺玉花粉是個好處多多的飲品

紙張圖.jpg
裡面附的資訊內容

至於內容直接看官網比較清楚了唷
拿出來的樣子.jpg
拿出來的樣子
很明顯的上下分離
下面顏色也比較鮮艷點

分界點.jpg
沉澱在下面的就是玉花粉的精隨

花粉整整站了瓶子的3分之2

保存期限45


鎖小瑤過.jpg
每次喝都要搖一下、均勻一下

直到上下均勻顏色為止

花粉可是會沉澱的唷!
瓶蓋圖.jpg
一打開就聞到酸酸的味道

坦白講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有一點像是某某酵素的味道(個人感覺)
紅酒啾.jpg
加了紅酒

很大罐呢~
然後,加入在玉花粉

紅酒.jpg
原汁加了一點點的紅酒

顏色就變成了咖啡色

我媽喝完覺得還不錯

比直接加開水的好喝一點

加開水.jpg
玉花粉的原汁原味

我曾沾一點點來嚐一下味道

果然味道不怎好

所謂的『良“飲”苦口』
對身體有益處的飲品、食物

向來都不會好吃、好喝呢
養樂多.jpg
上面寫說可以加養樂多

就給他加下去哩~
原本我想加牛奶呢

可是廠商說不適合….


加了養樂多超好喝的

兩個酸加起來,變更酸

但也還好啦~
加開水好喝1百倍



這瓶買來還沒加在玉花粉

就已經被家人喝掉一罐……
再買一瓶,等要加時已經剩下一半多了 = =
喝剩下.jpg
保存期限雖然很短

但是這也是要您“趁新鮮”喝完

喝了一個禮拜多~
感覺晚上有比較好睡,不用翻太久


常常很睏,卻不能早早入睡

翻到最後,早上爬不大起來~”~
睡覺前半個小時~1個時喝最好

睡前喝的話,就得喝一點點

喝太多半夜正好睡爬起來跑廁所

真的會很不想離開暖呼呼的被窩



至於其他方面就沒甚麼感覺

大概喝的時間不夠長的關係吧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芬網路好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